close

IMG_4516

這次拋夫棄女來到嘉義放鬆。(其實是老公來上課,藉這機會來遊玩)

 

一早當天搭乘高鐵下嘉義,抵達嘉義後,老公去上課囉!!(我大解放拉!!哈哈哈)

而我就自己在附近閒晃

 

IMG_4518

 

還好檜意森活村就在旁邊,不然我會被熱死!

檜意森活村店家都是10:00開始營業。

所以9點就到的我拍了很多空景 (閃避一些跟團的阿嬤XD)

 

IMG_4517

 

檜意森活村是阿里山林業開發的官方舊宿舍,都是用阿里山上的檜木所建造。

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去日本玩,來到檜意森活村彷彿置身於京都。

 

稍微逛了一下後在樹陰下休息等待店家營業。

而這次有機會來朝聖~Morikoohii森咖啡,

這間咖啡廳已經是IG上熱門的網美打卡景點,

 

IMG_4294

 

一大早來果然有好處,不用排隊等也能包場XD


IMG_4305

 

IMG_4299

 

店內簡單的擺設,卻有獨特的風格。

 

IMG_4295

 

IMG_4296

 

IMG_4297

 

店員安排我坐在拉門邊的座位,這位子不時還會看到穿著美美浴衣的人經過。

而每個桌上都有小花瓶 不定期更換花種。

 

linecamera_shareimage

 

Morikoohii森咖啡 menu 

咖啡茶飲鬆餅冰品品項不多。

IMG_4306

 

▶ 白冰鑽  $170

咖啡做成冰磚融化也不失風味,淋上溫熱的牛奶。( 鮮奶可以續點一次唷! )
平常喝拿鐵都需要加糖來蓋過咖啡苦味的的我,居然能找到這麼好喝又沒有苦澀味的拿鐵!!

 

IMG_4302

 

▶ 夏季限定~宇治金時抹茶格子鬆餅  $250

看到是限定的我腦波又弱了,也不管今天攝取過多咖啡因會睡不著的問題。

抹茶鬆餅帶著淡淡的抹茶香,

一旁的抹茶醬和鮮奶油更是濃郁香濃。

 

IMG_4304

 

就這樣慢慢享受著悠閒無吵雜聲音,聽著店內播放的清幽音樂度過一早上。

(中午進來幾個熱情的阿嬤,瞬間沒情緒了.............)

 

只好離開囉!

 ps. 放鬆時還是掛念著可愛的寶貝唷!

 

對了!隔壁有森二店唷! 是雞蛋仔鬆餅專賣店!

因為這次吃太飽了,就沒有機會去吃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